麦芽糖骑兵

他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,现在我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。

好久没梦到单位的事了,刚刚从梦里急醒了。


前半段的梦不太清楚了。记得我来营业部,替同事上班?有个VIP客户,对了,她的身份证,分成两半了,一半是空壳,一半是带信息的,我们就是要把它二合为一,鬼知道我们能做这个,我们经过比对,把身份证举的老高了,看一眼身份证,看一眼客户。最终我和另一个女同事核实是本人,就开始办理了,首先确定多少钱,共350万现金,我们放到烤箱托盘里摆好,浇上酱汁???然后喊主任去烤……😂


后半段的梦。因为刚刚的客户积压了很多人,同事就让我去接客了,我开通了一个普通柜台,喊号也不会喊了,原因是时间长了未干和系统更新生疏了,忙喊同事帮忙,已经有33个号了,好不容易喊了一个,又是VIP号,他拿着1万块钱兑换新钱,二十张100的,剩下的是面额20,10面额的新钱💰。我就一直点啊点啊就是不对,也不知道点钞机有问题还是什么,直到我急醒了我还没点好……😂


好久的工作,怎么会梦到呢?难道预示什么😭
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