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芽糖骑兵

他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,现在我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。

困在梦里,逃不出,着急醒来,浑身疲惫。


梦里我是军人,年代在上世纪五六十年代,被人陷害困在前线,后来忘记什么情形了,刚刚还能在梦里复述一遍,现在忘记了,最终斗智斗勇胜利逃出来了,和我在一起的还有一个部长,我背那时的大字抱,记不住,气哭了。

还有一个场景,我在家里做饭,所有人都不动,就我一个人在做饭,我做了好了几个,还有一个鱼来不及了,告诉他们我上班要迟到了,你们先剥蒜自己弄,我脚底像装了轮子划着空手去上学?上班?有两自行车我没骑,但是,最终还是迟到了。可能我爸要回来了,梦里他也在,始终和他保持距离。

天一亮,昨晚和KB聊到深夜,现在醒了……


评论

热度(1)